不吃土豆

爱吐槽,杂食动物,懒,幽灵船女孩

镇魂被举报,来聊聊感想,不撕不怼,只讲良心,求路过的朋友看看完留个言

       半夜看到镇魂被恶意举报,讲真有点恶心,两位老师多年演技积淀,说实话这个剧本配不上他们的演技,什么异能小女孩包括轮回冕奶奶死因的修改添加都是败笔,皮皮的小说是电影剧本的质感,然而迫于各种原因只能改成这个狗屎地星海星,生硬的凹科学道理, 艺术作品本身的深度就是在极端对立的条件下凸显人性,然而人性是双面的,有好有坏,而往往国内只单一的呈现极端正义的一面,我理解现实需要,但你起码不要让坏人像个智障好吗,国内娱乐圈生态已经紊乱,加上各种蜜汁限制,流量明星奶制品潜规则大行其道(其实怪想点名,想想不引战算了其实我几乎烦所有天天打扮的娘气的没实力,天天被女友粉妈妈粉宠上天,天天粉丝跟传销组织一样你知道我们家XXX多努力吗?XXX实力不够只是年纪问题他还小,你看不惯XXX只是嫉妒人家而已,抄袭比原创和我心意你管我...的各路神仙),讲真这不就是现代版公用牛郎站街版高配吗,38度发烧大家谁不是正常上班上学,演员磨练演技是本分不是情分,歌唱的不好还天天尬舞的歌手们跨界的比比皆是,吃相难看,热衷于堆砌头衔,不重内在,你知道自己演技差还要出来辣眼睛,知道自己跳舞像跳大神你还不练,我宁愿你每天工作1或2小时你质量良心。

        有点跑题,聊聊阴谋论,呵呵破十亿播放量才举报,你说是偶然现象??别侮辱大家智商,现在停不停都无所谓,只求不连累两位老师,毕竟国内环境emmm,再说欧美圈铁打的本马达,李托比我也没觉得多过分,十亿播放量还不能反应大众需求???救救孩子,现在我不吃KFC和必胜客emmm别真把观众当驴糊,王小波说三流的编剧培养三流观众,三流观众又反过来培养三流编剧,国产剧几乎都是言情,几乎没有啥反应社会现实的,我已经在电视剧里见识了恋爱的无数种排列组合式堕胎绝症NTR,没有一个不是披刑侦/古风/科技/神魔皮的无脑言情故事,不过花千骨这种脑残智障剧能用神魔设定,为啥镇魂不行????脑补白子画解释飞行的科学道理..........画风清奇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