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土豆

爱吐槽,杂食动物,懒,幽灵船女孩

老娘名叫mzy

沈行错:

就在横店  孟情剧组
有一个小bitch是全组小公举
她就姓孟  名叫子义
靠着富豪男朋友想做女主角
好好演戏她肯定没干过
但是她爱当女主 
就她一个带资进组还改剧本
就她一个想当女主还小公举 
真恶心哦你想知道她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哦 
她名字叫孟子义 
龟儿子的子 没义气的义 
那到底是孟情令还是演陈情令 
她的自我介绍从来都没人听
各位道友 哦哦 快帮我们打死她 
哦哦 快帮我们打死她 
我日 谁在瞎编  我自加戏
我可是貌美如花陈情令女主
什么忘羡第一个拆 
就你们俩快去桃园拜把子吧
小小剧组和我玩还嫩点
改不了剧和你姓
就我一个天天都有个女主梦
就我一个光天化日还拆cp
除了我其他的人谁都不敢拆
记住了哦哦哦老娘名叫孟子义
我叫孟子义男票还tm很有钱
男一男二剧情走向全听我的
记住了哦哦我孟子义最牛逼
哦哦,我孟子义最牛逼
男主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剧组没过多久它就起火
两个男主到最后得必须分离
早就说了哦哦忘羡我一定要拆
就我一个砸点小钱就变女主
就我一个改剧本还自称道友
原著粉漫画粉和剧粉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女主孟子义
道友别走一起去看剧
所有在骂我的人全都是穷逼
别不让我逆天改命做女主角
我给你钱  剧组  请让我当女主角
陈情令剧本我做主
我孟子义最有钱
@花花花玖。 

评论(2)

热度(39)